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八四、擦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你的记忆里,除了我穿越那几次的救助,我还帮过你什幺吗?”杨悠悠终于擡头捕捉住少年的视线,“我只记得一些零碎的片段,通过联想知道那应该是你,可……我不觉得自己所做的有什幺特别,你也根本没必要把这些太当回事儿。”

少年展赢看着她坦然的双眸,心悸到声音都带了轻颤,“是因为,你其实根本不在乎帮的那个人是不是我,对不对?”

杨悠悠因为他这句话心脏突然沉坠了一下。除了这一切事端的始作俑者吴晓蕾及他这个受害者当事人,还有谁能比她更加清楚了解这一切的真相?他的遭遇,他的身世,他的心理,他在疯狂扭曲中依旧存在的那一点点的正常,她就算无数次的想去忽视,也找不到稳固的理由。他所期待的,所想要的,其实不过是作为人在情感上的最基本的诉求。

一点儿特别,一点儿另眼相待,一点儿只属于他,能重视他也为他所重视的东西。

一旦这些全都不存在,他的心态也就不知会分崩离析到什幺程度了。

“你、年纪还太小,有很多事情……怎幺说呢,就是你会把一些不必要的东西看的太重,等你长大,长到我这个年纪就会明白,没有谁在谁的心里该是特别的,你要把自己当成这个世上最重要、最珍贵的存在,好好的善对自己,才是比什幺都重要的。”杨悠悠看着他的眼睛,不知怎幺的,她的眼前就突然出现了自己消失那一刻展赢逐渐散碎的脸,这让她顷刻间不敢再去看眼前的少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