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八六、亲额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答‘是’或‘不是’,都足以致命。

她后面的空间通向最危险的床,左边是电脑桌跟墙壁,右边空间最大,可少年恰恰用身体挡住了那一侧。

杨悠悠屏住了呼吸,她此时开不了口发不出声音,是因为她清楚明白自己没办法问出‘你想干什幺’这样愚蠢的问话。

大脑拼命运行着,刚刚被少年舔过的手心即使被指甲掐疼了也没能抵消掉刚才的触感,她蹬着脚跟,为了再次拉开俩人间的距离而向后偷蹭了巴掌大的一块距离。

“为什幺不说话?”少年也被女人紧张的情绪影响到了。呼吸渐渐发粘,热气冉冉上升,慢慢地,他更朝着她后倾的角度欺压过去。

侵袭的愉悦来自方方面面,他沉醉于她不由自主的退让,喜欢她轻颤的呼吸扫过他的面颊,更迷恋于她不再躲闪,全部投放在他身上的视线,这让他的身体瞬间升起一片酥麻畅感,“你默认了吗?还是……不敢跟我说,你除了我之外还有谁?”

她不会有机会跟别人的,因为他不会允许。展赢清楚自己对杨悠悠的执念究竟到了一种什幺样的程度,而未来的他,只会更加的变本加厉!

他之所以会强奸她,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她勒在他脖颈上的绳子已经拴不住他了,而她当时一定傻乎乎在背对他。

“跟、跟你没关系……”杨悠悠沉着声音给自己鼓起几分勇气,“事情……总之,总之跟你想的不一样,你现在更应该多关注的是你自己,还有学习,要、为了自己的未来做最全面的打算,你的身世,我知道很多关于你的事……你、你不想知道、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