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八九、正确调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开心的感觉真好啊……展赢忽然发现,原来自己也可以这幺的快活,也可以笑得这幺高兴,甚至就只是这样看着杨悠悠,看着她明明气闷却依然好看可爱的脸,他差点就准备收回‘要奖赏’的话,专制的把她绑在这里。

她不会留下,因为她要在未来等他。笑痕退出了少年的眼底,可他上仰的唇角,弯起的媚眼依旧还在笑着。他伸手轻触到女人的脸颊,撩起几根细软的腮边碎发,迷恋不已的眼神凝在那双漂亮的桃花眸上。

“你是我见过的最好看的人……”少年痴痴的享受着与女人亲近的感觉,哪怕是滑落指尖的几根发丝都让他想要虔诚的在上面落下亲吻。

你是不是没照过镜子?杨悠悠在心里驳了一句。

事情变得相当棘手,她之前只是想了想可以方便利用的优势,现在却被少年用来反向制约她。她其实早就预料到这样的结果,却又反复在心里安慰自己一定能顺利应对,可其中最大的变数是展赢啊,他一贯的逻辑都是比她更具进攻性的,不论她选择退避防守还是迂回拖延,浪费的也都只是她的精力。

他有着跟年龄完全不符的早熟,执拗的部分跟未来的他不分伯仲,太自我,共情不足,关键是,自她出现在他面前后,他由始至终都表现出了‘除了她全不在意’的随心态度,这完全就是在断她的后路。

当只有自己可以做筹码的时候,谈判的结果只能是一败涂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