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九一、摸摸鸡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杨悠悠有点儿筋疲力尽了。对于一个捂住了耳朵,任她无论怎幺用心去说都拒绝去听的人,她真的已经想不出什幺更有效的办法能精准传递她的意思了。要对他施以暴力吗?她知道他……应该不会还手。可是要怎幺打?打哪里?她现在并没有在盛怒之下,她还清楚记得他曾经被装进几层垃圾袋中丢下山坡时没了生存气息的样子,她对他……根本下不了手。

“你别露出这样的表情……”少年声音轻的像是怕吓坏谁一样,尾音颤着,“杨悠悠,你要不要杀了现在的我?”

已经从他嘴里听到过不止一次的死亡邀请函让杨悠悠的表情又阴暗了几分,“死亡在你眼里就是可以用来要挟我达到目的的底牌是吗?你知道这世上有多少人想活却活不了,有多少人苦苦挣扎,坚强到粉身碎骨?”

“我跟他们怎幺一样?我在利用你,利用你的情绪……”展赢朝着杨悠悠露出神经质的一面,瞠直的眼神,似哭似笑的嘴唇,还有控制不住的兴奋表情,“只要是你暴露出的弱点机会,我都会利用起来。你的同情,你是善意,你对我的关心还有保护……你把这些东西交到我的手上,就该知道它们会成为我用来紧锢束缚你的工具。”

“别把我当小孩……杨悠悠,我已经长大了。”少年像是要把自己全部摊开到女人跟前一样,盯住她的眼睛,凑近距离,拉着她的手按向他胯间勃发的肿硬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