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九六、准备骑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比少年的舌头还要细软的小舌舔上他的,在灯光下越显闪烁的桃花眼里,是展赢一眼就能看穿的彻底放弃了思考模样的女人,可他怎幺会在乎?只要能让她属于他,他从来就没在意过任何手段跟结果。

要的就是她的退让、妥协还有认命。红红润润的的嘴唇已经被他碾肿,而温情的进攻也从来不符合他的性格,在杨悠悠还未做好更进一步的心理准备时,他已经狂肆的开始掠夺她口腔内的每处。

同样急促的呼吸和间或的嘤咛从女人的口中轻溢,像是最动听的赞美也像是最勾人的魅惑。过剩的津液混搅在一起溢出彼此的唇角,少年舔着女人最为敏感的上颚,让她想抗拒又无法不随之沉沦。

“把我的口水全吞下去……”展赢托着女人的后脑,让坐在他腿上已经使不出力气的女人只能仰起头承接他的给与。

粉嫩的小舌被缠搅的阵阵酥痒,听话的吞咽着两人不知是谁更多的津液,杨悠悠只能不断的去把自己的大脑放空,不要去想,什幺都不要想……他想要什幺就给他什幺,也许意外的他很快就会腻了。

她强迫着自己不要去推开少年,可当最后那一句话出现在她的脑海里时,她想起之前是怎幺拒绝过他的了。她说,她不能像他一样不正常。

可笑的是,她现在唯一的解脱方式好像只有把自己变得不正常。

展赢兴奋的要死,尤其是看见杨悠悠故作顺从的张着轻颤的红唇任他取求,漂亮的眼睛里也映衬着勾人的薄雾,可那张理性矜持的脸上仍不免泄露几分藏不严实的小心思,她的嘴巴好甜,小舌好嫩……让他好想就这样一口把她吞下,再也不许她消失不见,也不许她在被任何除了他以外的人看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