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九七、少年舔屄在专不在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唔……”杨悠悠的呼吸猛地一滞,全身僵硬过后是深吸一口气的声音,她控制不住的弯下了腰,角着力气不肯把腿心再靠近埋头于她裙底的少年,“放开……展赢,放开……我不行……我做不到……”

柔软贴身的白色蕾丝‎‌‎内‎‎裤‎‌‍早就被‌‎‌‍‎淫‎‎‍水‎‌‍‍‎濡透了,呈三角形的一片芳草跟粉嫩嫩的一条骚肉隔着半透明的布料露出一片芙蓉泣露似的美艳。

“你都湿透了……”还有好多印留在她腿根内测的吻痕,这应该都是他留下的吧。展赢在她的裙下眼睛都快要冒出火星,这幺多的骚汁,是她为他偷偷淌的,纵使光线不够也足以让他眼神发直,更不要说那弥漫不及消散的甜腻香味,熏得他的大脑都已经开始发麻。

这是他第一次窥探杨悠悠最为‍‎‎‍私‎‎‌‍密‎‌‎的地方,属于成‍‎‌‌熟‌‍‎‎女‍‎人的馨香与即将为他全部绽放的娇嫩直让少年鼻腔酸胀,气血爆涌。

杨悠悠羞耻的快要落泪,她努力想跑,更不敢出声,还有谁能比她更清楚自己那里的状况?偏偏还被少年明言点了出来。敏感的腿心里已经开始能感觉到少年喷吐的呼吸了,哪怕隔着一层湿透的布料,也烫得她禁不住颤抖,未经触碰的身体本能开始发软,胸前藏于文胸之下的娇嫩奶头也偷摸泛痒,悄声挺立。

说不清是女人被男人爱透了的身体太过‌‍‎‌‍淫‌‎浪‍‌‎,还是全无经验只有满腔爱欲的少年目光太过热辣,那娇浪的嫩肉就在他专注的盯凝下骚嗒嗒的收缩着,肉嘟嘟水盈盈地勾引着耐性已所剩无多的年轻男孩。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