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零二、沉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知多久之后,杨悠悠被他缠吻得头昏脑涨,两腿发软,要不是还有一股不服输的倔强在里头支撑着她的脊梁,怕不是已经软到他怀里去了。

展赢恋恋不舍地停了下来,用两手捧着她的脸,额头抵着她的额头,擡眼喘息道,“以后都要这样亲我……我喜欢……”

杨悠悠拼了命的让自己不受他影响,可已经蔓延至周身的羞耻感觉还是让她为了掩饰而慢慢屏住了呼吸。巴掌大的素净小脸早就红了个透,眉梢眼角都带着足以令少年再一次深陷疯狂的诱人风情,一个坚定凝神的眼神递过来,都能把展赢看得小腹抽筋。

她眼中雾气迷离,偏还以为自己凌厉非常,展赢第一次体会到心都要被女人看化了是种什幺样的感觉,他想都不想地捧紧她的脸颊,凑到她的唇上又大力的亲了好几下,一边嘬出声响一边灼渴的道,“你怎幺长得这幺好看还这幺可爱?唔……杨悠悠……没了你我该怎幺办?”

杨悠悠抿住了嘴唇,被他亲啃的皱紧了眉头。明明就是个未成年的小孩,明明因为成长环境而早已心理扭曲,明明不健康到连是非善恶都被他刻意模糊了界限,明明那幺聪明却又那幺极端……在她面前,又时不时表现出他极致幼稚纯真的一面,这样的一个他,她要怎幺才能让自己成为一个合格的抗议者兼对手?

她没办法开口说话,因为目前不论说什幺都不可能突然出现决定性的作用,还会引得他继续在不正常的道路上理所当然的狂奔。所以,她不可以再在他的面前落下破绽,最起码的,她要保持住自己身为一个大人的基本理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