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零三、睡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少年又坐到了电脑前,已经超过三十六小时没睡的他一边关注着杨悠悠,一边强行集中精神投入进电脑程序中。再等等……

又是一天太阳准时从东方升起,少年擡头看了看窗外,又定睛在杨悠悠的身上看了一会儿,然后面无表情的走进浴室里冲了个澡让疲累的大脑短暂的放空了几秒钟。

再回到房间里他就赤裸着身体直奔睡床,掀开被子躺进去把温温暖暖的女人手脚并用的紧紧抱在怀里,“你是真睡着了,还是出了什幺问题……杨悠悠,我现在会老实的抱着你睡觉,但是如果你一直不醒的话,我就不保证自己会干什幺了……我说真的……”

贴着女人耳畔的喃喃语音成功把困倦到极点的少年哄睡了,睡前他还想着,她要是真的一直不醒就只能把她送去医院,她的身份不能暴露,那就只能装成他是半路看见她晕倒……

睡眠中的时间过的不知不觉,刚刚天擦黑,少年就在浑噩中慢慢醒了过来。归位的大脑让他第一时间瞠开眼睛关注向怀里的女人。

匀沉的呼吸显示着她还在睡。

少年揉了揉眼睛拿起枕边的手机看了眼时间,他这一觉也睡了十来个小时。翻过身又把女人搂进怀里抱住,本来打算继续老实抱着她慢慢消掉睡醒时勃胀的痕迹,可年轻的肉体与精神哪里是那幺容易安抚的,他贴着女人的身体亢奋的心跳越来越快,粗硬的一根东西紧紧贴上女人的大腿外侧,轻轻一耸,就舒服的他什幺都不能思考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