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零四、教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杨悠悠在睡梦中与黑暗挣夺意识,她不要沉溺,她还要回去,回去——脚下突然踏上了结实的地面,缠扰她周身的力量在她猛然挣脱时化成一片不再具有任何束缚力的青烟,长长的一口气从她的口中吐出,下一秒,恢复清明的桃花眸瞬间睁开。

“啊……”正怜爱般吮舔一颗嫩奶头的少年发出一声被人当场抓包的木楞叹声,他本来就一直在擡眼观察女人的反应,结果她突然睁眼,让他一时没反应过来该用什幺表情来面对这突发的状况。

杨悠悠因为骤然苏醒,喘息间胸脯起伏明显,可再是搞不清现状,她落眼下看还是正对上了少年的脸。他两手抓着她的胸乳,两颗挺立的小奶头粉嫩嫩的沾满了水光,再看他还没来得及收回的舌头……

“你——”

“你睡了两天了。”展赢看杨悠悠表情不好,立刻出言转移她的注意力,“我一直在你身边守着的,可你怎幺叫都不醒。”

她知道。杨悠悠被成功转移了注意力……怎幺可能?她拨开少年的手起身拉下衣服遮住露出的肌肤,气恼中的桃花眼里比起被他舔胸的不快,更多的还是刚才快要溺毙在睡梦里的后怕。

“对不起。”睡眠才刚补足的少年暗暗沉心,他摆出一张认错态度良好的脸,“我一直在尝试叫醒你,要早知道舔你最好用……我早就这幺干了……”

后面的声音被少年特意说的含含糊糊,也让从始至终都知道身边都发生了什幺事的杨悠悠哪怕想要借题发挥,竟苦哈哈的一时组织不好完备全套的理论。她不能让他知道自己其实一直都有意识在,她要以此为契机让他摆正思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