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零六、勾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被噙获的嫩唇猛地倒抽一口气后立即屏住了呼吸,展赢看着她瞠大的眸子里映出了他的脸。她一定不知道自己有多好,多强大,她有着这个世上最坦然的温柔。

少年轻轻舔过女人的唇缝,又歪着头,睁着一双露出全部心意的媚眼看着杨悠悠的眼睛。他一直不明白自己为什幺停不下对她的喜欢,不懂自己认定的爱情为什幺会让他不顾一切的以伤害她的方式对她进行表达,现在他突然找到答案了。

“我会强奸你的理由又多了一个,”永填不满的贪婪本能让他一早就发现了杨悠悠本身自带的香甜与温暖,他是趋光的兽,是无底的深渊,是被她的纯粹味道吸引的人,卑劣的只是想要把她攫为己有,“我太爱你了,而你不知道,不理解,不回应,有时候这种浓烈的感情会变成恨,我怎幺可以恨你?只是,爱你爱的太疼了……”

杨悠悠的心脏再次被少年的语言缠缚出受阻的疼痛,他的眼神清清亮亮,隐隐含进了一层水光,瞬间让她不敢直视。

这不是她擅长解决的问题,一直以来,她的感情都是要经过几番内心思考,就像她明明已经知道自己对他动了心,还是在努力想要跟他撇清关系一样,她永远都不会像他一样去爱,也永远都不会让自己在感情面前如此的卑微。

“我不会再强奸你了……”少年的唇趁着女人僵住没有反应,慢慢欺近,一下一下轻柔吻吮着,灵巧的舌尖试探着想要伸进她的嘴里,可刚贴上女人的唇瓣她就紧张的后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