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零七、调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杨悠悠乱了一贯的节奏,原本的抗拒在磨人的探索里逐渐消失,整个人被他舔得浑身发软。

“够、够了……”她突然用手推开少年的埋进她胸口的脸,带着一脸抢抓回心神的坚定制止道,“我们不能这样,我不能……”

“因为我未成年?”少年的声音低低的,想在嘴里含了一块糖。

“对。”杨悠悠更加铿锵的稳定心绪,“我不能知法犯法——”

“那你闭上眼睛。”展赢拉下她推拒的双手,欺身过来亲上她的眼睛,迫她反射性闭眼,“你可以想象我长大的样子,可以想象这不过是一场梦……我们的经历说出去都不会有人相信,跟梦有什幺区别,对不对?”

他牵着她的手引她抚在自己的肩上,抚慰般的轻吻从她的额头一个个移向她的唇。

杨悠悠根本无法闭眼,她在没经历‌‍‍‌‎强‍‎‌奸‍‌‎‌事件之前就是个缺乏安全感的人,这体现在她上医院扎针时必须盯着护士下针,比起背对躲藏她更习惯迎面直上,也是她通过多方努力来给自己更多稳定的动力。

所以,她怎幺可能在展赢的面前闭眼。

“我不做你不愿意的事,”少年继续用引人发麻的声线贴上她的耳朵撩拨着,“我给你舔……舔舔总行的吧,我能喜欢你……你也不犯法……”

不行。不行。不行!杨悠悠缩肩轻颤,扭动身子向旁边移躲,却被少年突然强横的置身于她的双腿间,本来就没穿衣服的年轻身体脱出了棉被的遮掩,勃起的粗硬堂而皇之的挺进了她的视线范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