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零八、用嫩鸡巴磨小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杨悠悠战栗了一下,撇开头避过他的碰触,“展赢,你再不听话——”

“我已经很听话了……”少年把落空的嘴唇印在她的脖颈上,然后用湿腻的舌头在上头滑过,“是你一直吝啬奖励,太小气了……”

“刚、刚刚都吻过了,你还……”你还舔了我的……杨悠悠到底也没法在一个少年跟前说出某些羞耻的词汇,她努力扭动身子想把他从后背上掀下去,却在以为就要成功的瞬间感觉到她的长裙被借机掀开,裸露的肌肤接触空气的感觉直接让她乍起一片鸡皮疙瘩,但很快的,一直欺压在她后背上的少年就将比她还炙热几倍的下身严丝合缝的贴了上来。

“展赢——”她惊慌失声。

火烫火烫的一根硬物强势的戳进她的股缝,勃动的肉茎挤开她腿心擦着刚刚探头的小阴蒂滑溜溜的占据了最亲密无间的位置。敏感充血的小珠被硕大的龟头用劲儿碾压过,酸酥的快感让女人的小穴立刻吐出诱情的淫水。

展赢紧贴着她,慢慢耸动着腰胯用自己粉嫩的肉棒去侵袭她软中带硬的阴蒂,女人滑腻的嫩肉带着无尽的亲和力,顷刻间就把他靡得眼尾发红声音暗哑,“就说你小气你还不承认,明明都湿成这样了……”

杨悠悠趴在床上说不出话,被不停碾擦过的腿心软的想要去迎合。嗜欢的小阴蒂开始微微轻颤,又是一股令她倍感羞耻的暖流自小穴之中洒开,顺着绷紧的小腹蔓延至全身,就连挤扁在床铺上的那两颗小奶头也硬挺挺地麻胀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