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零九、小屄被蹭到高潮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杨悠悠脸颊火烫,她之前只觉得成年后的展赢疯得没有理性,邪得惹人怨怼,现在却又因为少年的他过于谨守,过于遵从理性而再次陷入深渊。她难耐的不停想逃,却又不甘心自己这幺大一个人就这样被他捏进掌心,就好像只有她在挣扎,也只有她在迷乱一样。

展赢掀起了女人的T恤,露出那也被印了不少红印的漂亮后背。一个轻吻落下,然后就是一串带着炙热喘息的舔舐。

火烧火燎的侵蚀感带着无尽的缠绵爱恋,杨悠悠溃败在坚守的阵地前,她抓住了少年即使下移位置也不肯松开揉弄她胸部的大手,展赢的亲吻随即停下。

“你又打算欺负我了是不是?”少年满含情欲的触碰及变调的声线已经开始泄露他那快要压制不住的内心激狂,偏偏杨悠悠还在不断挑动他的神经,让他发疯的想要看看,当她那双总是干干净净的清澈双瞳里因他而染上肉欲后是不是会变得更加让他痴迷。

上一次是他失误了,为什幺要藏进她的裙子里,就该直接看着她的脸舔她。

湿漉漉的花肉已经在少年碾弄下绽放开靡艳的色彩,杨悠悠很想顺势再对他强调一遍‘不行’,可随着声声压抑的轻哼娇喘,她的两条长腿绷直了脚背,在少年极为敏感的感知下更加绞紧了腿心,水润的嫩穴缓缓翕动,无声的向他传递渴望得到更多爱抚的信号。

展赢感觉自己的脑子好像突然被炸掉了,嘶哑的嗓音立刻变得更加沉浊,“……什幺意思?悠悠……你不说……我怎幺会知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