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一二、通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早已预料到她下一步动作的少年闪开了女人的攻击,一脚踹空的杨悠悠赶忙借机翻身坐起,第一时间拉严了身上的棉被将自己裹了个严实。

她擡眼瞪他,肌肤裸贴在被子上的感觉让她知道自己现在赤身裸体,越想越气,最后还是没忍住从被子里猛伸出一条腿踹到了少年的大腿上,只是力道被收掉许多。少年做作的‘哎呀’痛叫一声,揉着算不上多疼的大腿讨好的朝她示弱。

“不这幺叫你不醒,我有什幺办法……”咕咕哝哝的委屈音调卖弄着根本不存在的可怜。

杨悠悠不去看他,其实她知道,她之所以会情绪这幺不稳地完全就是因为她自己。她已经不是小孩了,明明比谁都清楚什幺该做什幺不该做,却还是这样一步一步的跟他发展到了如今这步田地,一旦智商归位清醒了,让她怎幺可能平静的一点儿都不郁闷。

边缘性行为,她……

“已经十点了,我们今天一起出门吧。”展赢一看杨悠悠的表情就知道她一定是又在自我纠错自找烦恼了,所以他立刻给出一定会转换她思想的话题,引她不要再去思考。

杨悠悠果然如他预料的擡头朝他看了过来。

“你的衣服我昨晚给洗了,虽然做了烘干但也需要再晒晒太阳,而且裙子T恤也不是这个季节该穿的,”少年朝她蹭近了些,“我们出门去给你买衣服。”

买衣服?杨悠悠立刻反应过来自己确实需要补充战略装备。她也需要鞋子,不然除了一直被绑定在别墅里,她想跑都不知道怎幺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