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一九、意乱情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杨悠悠在展赢的心里那就是专属于他的媚药与锁链,无论什幺样的她,只消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哪怕只是最寻常不过的呼吸,都能让他不可自持。

“我从来都不需要你为任何事情道歉,因为我喜欢你……”柔软的嘴唇带着一片热息湿乎乎的铺在了杨悠悠的脸颊上。

“既然不需要……那你就快点儿起来,”发烫的脸颊烘热了一侧的耳朵,杨悠悠用双手抵抗着少年,不断缩躲的脖颈也被他用气息撩起一片粉红泛起敏感的酥麻,“我、我不喜欢这样……”

“可是我喜欢,喜欢你快哭的样子,喜欢你用刚才那样的声音叫我的名字,还喜欢……你一边喊着不要,一边教我怎幺欺负你……”少年看着女人上升水雾的桃花眼,想起那一夜她被自己压在身下操磨小屄的淫浪模样,又想起她骑在他的脸上,被他嘬得喷汁射液……喉咙干得发痒,展赢喉结上下滑动,完全没有退缩意思的将脸埋在杨悠悠的肩窝,深深地吸了一口,“好渴……”

“渴,渴你就去喝水。”杨悠悠不敢用太大的动作去挣动,因为她根本不知道哪一下会触动少年发疯的开关,吃过太多次亏的女人已经快要用本能记下哪一块儿是临界的危险信号了。只可惜,哪怕她提防的再严密,戒备的再谨慎,也不足以抵抗少年的疯魔,话一出口她没多想,少年却打了个哆嗦,慢慢从她肩窝里擡起一张明显性欲勃发的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