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二一、手指入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知不知道自己未成年……知不知道这个想法不该出现在你的脑子里,你太疯了……”同样的话杨悠悠已经不知道在他面前说过几次,她是想提醒对方保持冷静与理性,可每一次他都选择用实际行动去证实她的判断没有出现任何偏差。

“恩,我知道自己不太正常……悠悠,你饿过吗?”少年风马牛不相及的问了一句,也不在意女人是否回答,淫靡的用舌头在女人打脸颊、脖颈、耳际亲舔不休,薄唇吮过她的耳垂,又探着舌尖绕着她的耳廓不停在上头涂抹上更多的津液,“我饿过……饿到凡是能塞进嘴里的东西我都能嚼碎吞下去……”

杨悠悠不理解他想说什幺,明明是惹人唏嘘的悲惨情节却因为他仍在不停用手指撩拨着她的腿心而失了一次交心的机会,由私处不停上窜的快感消磨着女人的理智,让她只想讨饶,好不容易压下即将脱口的声音,细腰却不听使唤的扭动一下,也不知是在乞求少年再专注一些还是乞求他快点停手。

“我很久没饿过了,但是那感觉我一直没忘……你能想象吗,我看见你的时候,就会出现类似的,想要吃掉你的感觉……”展赢尤带稚嫩的脸上出现一丝茫然,但立刻又被身下轻颤喘息的女人引去全部的注意力。修长的指头钳住已经完全硬翘起来的小阴蒂,又伸着舌头碾着她微启的肿唇上舔了一口,在她猛颤一下后继续浊沉着声线说道,“想吃你……悠悠,给我吧……我好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