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二四、舌舔舌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杨悠悠一叶障目似的藏在被子里不肯出声,可随着少年沉嘶的一再重复‘要欺负她’的话,她已经臊得呼吸紊乱,两团奶儿随着激跳的心脏弹动着,白皙诱人的身体悄声泌上一层蜜粉,娇羞缩动的穴口忽又挤了一滴透明的黏水儿出来。

“恩……好美……”展赢哆嗦一下,声音粗哑的被那骚媚的小屄迷了眼,因为太过开心而不知所措的手脚与知觉同时归来,他再也忍不住了,伏身一口含住女人的小嫩穴舔弄起来,长舌来回拨弄那圆润的小阴蒂,双唇嘬吸着,将那不住流出的淫水一滴不落的吸到口中吞了下去,“悠悠……好甜,你的小屄好甜……恩……”

杨悠悠瞠大一双泪眸,被少年嘬着阴蒂弄得两腿打颤,两只手紧紧抓住盖住头脸的棉被,一声禁不住的呻吟脱出喉咙,“啊……”

“喜欢你……喜欢你……”展赢一边告白一边把舌头往他馋忍许久的小穴里插,她绞得越紧,他插得越是执拗,灵活顶入的舌尖好似一条刁钻的肉刃,戳开嫩口一劲儿的往更深处突进,穴中骚肉紧紧的吸裹着他的长舌,直绞得他舌头发酸发疼。

“唔呜……展赢……不行……啊啊……出去……不要再进去了……”杨悠悠反射性的两腿夹紧,少年灼热的呼吸喷洒在她的腿心上已经让她酥痒难忍,穴中嫩肉再被他不知章法的乱勾乱顶一气更是热乎乎的又酸又麻,小阴蒂也越发的硬挺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