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二七、小屄被少年操飞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无比淫靡的羞人行为被一脸尤带稚嫩的少年边做边说了出来,总感觉她快要被这样噬人的禁忌彻底吞没了。杨悠悠被他惑了心,迷了眼,小嫩穴里被肉棒搅和开,易感的媚肉又被他蹭出层层难忍的痒,热精腻满了蜜穴,‘咕唧咕唧’的催人堕落。

展赢将龟头对准了他才细细舔过的凸起肿肉,一记一记的朝着那里不停戳弄着,杨悠悠耳听着操穴的淫乐声,忍不住想自己的小屄怎幺可以这幺骚,强烈的羞耻化成一投热流直冲小腹瞬间就让她软了力气,只有那不堪插弄的蜜肉拼命绞紧想要掩盖住动情的声响。

“恩……悠悠别夹……轻点儿……唔……你不要不说话还使劲儿嘬我……”绵柔的小屄紧紧的吸裹着少年的肉棒,越收越紧下,强烈的快意当即袭进他的腰椎,展赢本来就还没从跟她一起的情潮里退出来,这下更是舒服的后脑都酥透了,“好舒服……你怎幺可以这样……啊……悠悠的小骚屄好厉害……”

“你、你闭嘴……”杨悠悠被少年的口无遮拦惹得更加羞赧,颤喘阵阵的由着他无绪插弄,直到再也忍不住,才抖着双臂攀上他的后背。

她这样一副全身心投入的模样诱得少年两眼通红,他磨出杨悠悠想要藏匿的脸,探着舌尖就往她的唇缝里勾,“悠悠,悠悠,你感觉到了吗,恩……我硬了……”

一声告知,紧随在后的就是他迫不及待的急耸猛插。杨悠悠惊叫了一声,赤裸的娇躯紧紧绷起,上昂的雪颈再被少年新添一朵红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