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二八、叫声‘老公’,一起高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展赢的眼神炽热而又凶狠,一双眼睛紧紧的盯着已经高潮到魂飞魄散的杨悠悠,他的额际因为猛劲的蓄力而暴起青筋,再把她操得禁不住蹬腿挣动时,伏身吻上她淫哭啜叫的红唇,长舌突入檀口中大肆掠夺她的甘甜。

杨悠悠满是泪花的桃花眸又要上翻,而少年飞快激耸的腰身已然连成一片虚影,酸胀的快感在她的小屄里像没有了尽头。

绞颤挛抽中的小嫩穴咬着少年的大鸡巴不肯松口,展赢被她拼命吸裹的心荡魂迷,除了狠狠地操她,残忍的将她攫为己有,他已经想不到还有什幺事比这更加重要了。

杨悠悠的眼前全是白光,偶尔闪过炫彩也炸亮的她辨不清是什幺颜色,她搂着少年的脖颈浓郁回吻,被迫承受他霸道卷绕的小舌已经忘了怎幺收回口中,灼烈的呼吸相抵相融,让首次交心的两人更加情动。

展赢到底还是个十几岁的少年,纵使再疯再狠,当心爱的女人对他报以同样热情时,那奔腾的酥麻一下就抓紧了他的头皮,紧实的臀部猛力摇摆,狂猛地把快要射精前的那一段疯狂全部再提上一级。

“悠悠……悠悠……恩……要射了,我又要射了……”激速交合中的性器激起令人欲罢不能的甘美尖戾酸痒,展赢将大龟头故意对准肿芯狂顶狠操。

“呜呜呜……射……啊……快点射……啊啊……不……呜……不要一直操那里啊……展赢……饶了……饶了我……”杨悠悠被操得全身绷紧,可那娇淫的哭啜求饶在这时候无异是火上浇油,少年压紧了她的膝窝,更加狠辣激戾的重捣蛮撞,每一记都好想恨不得将她操穿,更恨不得将那两颗饱硕的卵蛋都干进她的小屄里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