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三四、给你洗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展赢夺下枕头,反手去勾已经脚踩地板的女人。他动作太快了,力气又大,杨悠悠都还没站稳,就已经再次被他揽腰搂回床上。

腹部是运动中的人不可避免会使用到的部位,可如果是在做完爱并被内射后,腹部用力的结果则会变得有些糟糕。杨悠悠因为怕摔而反射性的抱紧了胡闹的少年,随惯性甩高的长腿本能蜷起准备防御,后腰才刚刚跌落床上,热乎白腻的精水就从被迫擡高的艳红小穴里突然涌射出一股。

‘啾’的一声在半空划出一道粘稠淫靡的弧线。少年看见了,杨悠悠则是闭着眼睛感觉到的。

她又羞又气,可更让她难受的,是刚刚排出腹中灼胀精水所产生的酸痒快意。她被少年操得太狠了,穴儿里的每一处都还肿烫肿烫的,那幺突然的挤射,热液喷出宫口又擦过蜜肉,就像电流在她的整个小屄蹿过,当即引出一声让她不可抑制的呻吟。

“哇啊……”展赢哑然叹息,直到现在也没消去晕红的眼睛一眨不眨的落在女人水津津的小屄上,眼神渐渐幽暗,“……我射进去那幺多吗?”

杨悠悠在羞愤中睁了眼,一边推拒,一边抡起拳头捶在少年抱着她不肯撒手的手臂上,力道不重,但也绝不是挠痒痒的玩闹级别,“你——放手!”

展赢抱着她才不愿放手,挨了几下没觉出多疼,装可怜的路数却已经无比娴熟,他吭叽着喊‘疼’,当惹得杨悠悠挥拳落不下去的时候,忽然一口含住在她胸前因呼吸激动而弹颤的小奶头,他也不急着吮,而是上擡着一双媚眼直直看向被突发状况弄懵了,一时忘记反应的女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