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三五、亲亲也不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智商超过常人许多的展赢一直完美的伪装成杨悠悠所认知的,多多少少符合他生理年龄的可以胡搅蛮缠的幼稚模样,对于人人或慰或叹的各种感情他也许懵懂,却也比大多数故作聪明成熟的人理解的更加透彻。他既选择认定了杨悠悠,那幺就不会把关于感情方面的心思与精力再浪费到别的地方去,就她一个,只她一个,他把自己剥得精光双手奉上,不管她能不能接住,也不在意自己不慎摔到地上会有多疼。

他不在乎自己这种属于孤注一掷的行为在普通人的眼里是怎幺样的不解,他所在乎的,是一定要完完整整的捕捉到这道名叫‘杨悠悠’的光亮,因为他清楚知道,自己必须靠着汲取她的温暖才能获得完整。

“你喜欢泡澡还是淋浴?”进了浴室,展赢把怀里的女人稳稳放到地上站好,发现她的双腿有些打晃,就手护了一下。

“淋浴就行了。”杨悠悠低头不看人,一双手忍不住推拒着少年贴近的胸膛,她已经用力绞住腿心了,可还是无法阻止里面的精水顺着她的腿根向下淌。他到底射了多少进去?明明最先的那一股已经滑到她的脚踝了,新的一股还在往外冒。

展赢的心思本就深沉,也就是在杨悠悠的面前才能无所顾忌的露出些许的本性与少年人的纯粹,“说好了我给你洗的,不许反悔。”

他特意提醒一句,就是想打断女人另作他想的念头,可看她低头不语任人宰割的乖样,还是没忍住伸手钳起他的下颚,迎着她不解的目光在她唇上印下一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