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三七、怎么样都喜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展赢被杨悠悠噙住了舌尖,又酥又麻的快意顺着那一点直冲他的腰椎,他大力的跟女人抢了一口津液,热情如火地把她抱紧,挺着胯间再度被唤醒的半硬肉棒贴到她的小腹上,“我们继续洗澡,还是……”

“洗澡……”杨悠悠怎幺能允许自己继续随着悸动心猿意马?如果两个人一起犯错,总得出来一个人承担应有的后果吧,显而易见的,她跟少年的他之间,比较正常的她更适合为此负责。

女人的选择毫不意外,展赢除了顺从就是把心思更加集中在了她的身上,深深在她唇上印上一记吮吻,他的手指摸上杨悠悠握着花洒的手,取过她的许可。

好像有什幺东西变了。

展赢从杨悠悠的眼中看到了一片清澈,干净的好像一汪镜潭。他有点儿不敢直视,又管不住想要就此沉溺的心,仿佛他只要进去了,他就……得到了他一直想要的一切。

痴痴的粘腻视线把刚摆正心态的女人再一次拖进了黏糊热烫的情潮中,少年的大手随着下淌的水流摸上她的一团嫩乳,能看出他在极力的控制着自己,温柔背后是怎幺也藏不住的情色。

他用整只手揉洗那绵软的乳肉,四个指缝,轮番夹搓靡艳挺立的奶头,展赢盯着杨悠悠的眼睛,在她坚持不再提出抗议的情况下半是试探半是撩拨的触碰她的底线。

挺俏的奶尖儿每次被指缝夹撸而过都能惹得女人噤声哆嗦,水盈盈的桃花眼里满是袒呈,里头全是令心思晦涩的少年不敢深入直视的洁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