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三九、主动诱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什幺叫‘我敢试你敢干’?不是说了不许找任何理由跟借口了吗?”杨悠悠不肯放过任何一个能够扭转他不正常思想的机会,“只要我不点头,就是不愿意不允许,你要是敢试,后果自负。”

憋屈的少年连瞪着杨悠悠的时候都收着力,结果又被她当头一棒,连有理由的反击都被强令不许,他怨得快要掉泪,“你、你……你就是吃准了我一定会为你退让,你还有什幺要求限制干脆全都一起说了,省得你想一点儿算一点儿,没完没了的。”

“呵……你这是嫌我啰嗦嫌我烦了?”杨悠悠装起一副阴阳怪气样。

展赢连想都不想的本能认怂,“我是嫌我自己记性不好,怕忘了你的提醒惹你不高兴,你把所有要求都告诉我,我再记到本子上一天背三遍,随时欢迎你的指点与添加……”

他真的快要被欺负的掉眼泪了。

“扑哧——哈哈……”杨悠悠看着他,忍耐多时的笑终于是憋不住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换了心境,她跟他相处的时间虽短,却已经知道在她所遇见的大大小小几个‘展赢’当中,他一定会是受她影响最深的那一个。

“你还笑?把我欺负成这样,让你很开心是不是……”少年的声音从开始的义正言辞到最后温软消声收尾,整段过程里淋漓尽致的呈现了被女人所迷住的完整过程。

笑开的杨悠悠好看的让人不由自主的凝神瞩目,就连她背后的纯色瓷砖都好像虚化出了彩色的泡沫,她自己无知无觉,只单纯的开心于少年明明不甘愿却仍强迫自己做出应承,同时也高兴于她终于可以不再害怕与他对抗的后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