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四一、抱着操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杨悠悠被展赢死死抵在瓷砖墙上,还没等她做好准备,少年已经托起她的屁股,让她在惊慌中搂紧他的脖颈,两条长腿也不得不攀上他的细腰。那根嚣张到极致的肉棒挺着圆硕的大龟头顶上她的穴口,令人战栗的热度烫得她腿心一麻。

被狠狠疼爱过的小屄对熟识的肉棒表现出亲昵,翕动的小口嘬弄着龟头铃口,直把少年吸的腰椎发麻。

“现在……你还能反悔。”展赢啃到杨悠悠的嘴上,表面上是打算把‘好男人’做到底了,其实心里早翻开了笔记本准备给她记账。

“你要是不想做的话——啊……”杨悠悠整个人突然一绷,再看她的腿心,少年那根勃发的鸡巴已经尽根没底的插进她的小屄里,大龟头顶开了宫口干进半颗,把那艳红的小嫩穴胀得酸麻难忍,“啊……展赢……你、混蛋……唔……”

“你是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吗?有胆这幺撩我?”因为他冲的太急太狠,嫩穴中的蜜肉由于反应激烈所以绞得越发紧致,令那硬壮的肉棒一时寸步难行。展赢被裹得后脑战栗,呲着牙啃她脖颈,又实在不舍她疼,轻咬了一口又赶紧在上头亲亲舔舔,同时劲腰向上狠戾一挺,‘噗嗤’水声靡响,他把滞留在宫口处的剩下半颗龟头最粗壮的部分全都捅进她紧嫩的小子宫里。

有了女人体重的加持让他的这一下干得又猛又重,杨悠悠被操得瞠眼昂头,张着开合的嫩唇像脱水的鱼儿一样渴望着氧气,却又无法发出一点声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