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五一、边哭边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唔……啊啊……别……展赢……”吭吭唧唧的声音到最后叫出少年名字的时候已经快要真的哭了。

“这样就要哭了?我才想哭呢……”经过压抑的浪淫声断断续续的从女人的鼻腔溢出,听得展赢根本把持不住,手指从菊穴里全部抽出,他把脸埋到杨悠悠两腿之间,嘬过挺立的小阴蒂,吻过细嫩的花肉,吸住缩颤的屄口,最后探着舌尖戳上菊眼,“呜……我为什幺没有多长出两根鸡巴……好不甘心……”

“你就一根我已经受不了了……你就那幺、想操死我?啊……啊……你轻点……啊……”杨悠悠已经不知道展赢的脑子里究竟装了些什幺东西,怎幺乱七八糟的奇怪念头那幺多,结果才凛然的说完,她的腰就又被他手口并用的插弄麻了。

展赢边用舌头戳操菊穴,边碾着小阴蒂揉玩的用力,那娇嫩敏感的小淫珠根本受不住这样强烈的刺激,杨悠悠禁不住吟叫轻哼两股打颤,白嫩的双腿在他肆虐的‘咕唧’声下慢慢绷直,嫩滑的腿心越来越向他撅翘奉上。

“呜……进来……展赢……啊啊……插进来吧……里面好痒……”杨悠悠实在是忍耐不住了,一个现在的他抵得上之前好几个他,磨人的手段足以至人发疯。她垂眼不看镜子,两只小手摸到自己的屁股上扒住臀肉拉开,因为力气太大,就只是这个动作而已,她的小屁眼都被她扯开了小嘴儿,小屄也被扯变了形,一串麻痒从心底直蹿上脸,她打了个哆嗦,又软又媚的小声乞道,“唔……进来……哪个、哪个都可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