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五二、‍‌‎屁‎‎‌眼‍‎被少年操到‎‌高‍‍‎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屁‎‎‌眼‍‎在少年猛烈的捣击下变得越来越软,其间的褶皱已经被筋脉虬结的‎‌‍肉‌‎‍茎‌‍‌‎撑得全部暴露,又被速碾‌‍‎狂‍‌‍‎‎插‍‍的阵阵发麻,杨悠悠一擡眼就能看见自己被他操得愈发‌‍‍‎‌淫‍‎‍‎‌浪‎‍‎‌‍的脸,她不想面对,更不想去看,可少年却在此时钳住了她的下颚,迫着她跟他一起把目光交汇在她的面前的镜子里。

‎‌‍后‍‍‎‌‎穴‎‌被大‎‍‍‌龟‌‍‎‍头‍‍撑开的感觉实在太舒服了,少年还在细心的用猛攻的‎‍‌‍鸡‌‍‎巴‎‍‌‍寻找她会快乐的地方,她不想那样‌‍‍‎‎淫‎‎荡‌‍‎‍的给他反应,可她忍不住,被他撞颤的小屁股越撅越翘,踮起的脚尖把浪‍‌‎屁‎‎‌眼‍‎擡到了少年越来越方便使劲儿的高度,被紧咬住下唇封噤的声音再也制不住了,“啊啊……好热好麻……展赢……好舒服……呜……深一点……啊啊啊……”

展赢紧随她的指示深深撞击,更留意到每当他用力下碾擦撞到她小屄里的穴芯跟子宫位置时,他的老婆总会打挺一样呜咽出声,小‍‌‎屁‎‎‌眼‍‎也会夹得更紧。经验出真理,更何况是已经掌握了女人全部弱点的疯邪少年,一旦找准了地方,他的‎‍‌‍鸡‌‍‎巴‎‍‌‍就会彻底为她而生,每一下爱意都卯足了劲道毫不隐藏的戾撞到上面!

“悠悠,别忍住声音……叫给我听……恩……”他把手指塞进女人嘴里撑开齿关,更钳住她的嫩舌搅弄逗玩,在她承受不住‌‍淫‍‌‍‎‌叫‌‎‍着吐出舌尖时,立刻扳过她的脸把长舌卷上去,直将泪眼迷蒙的女人舔弄得气喘吁吁。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