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五八、要保持姿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杨悠悠保持着严肃的姿态,尽量让自己不要去搭理现在正春风得意的少年。这一次的纵欲让她深刻体会到他的可怕,如果不是流失的体力正在她可感知的范围内慢慢恢复,她都不敢想如果自己是在正常的情况下,是不是会被他活活操进医院。

他的欲望根本就是个无底洞,她以为自己放任一把就能深探到底,想着至少……至少为了未来她可以提前有所准备,人都该有个极限不是吗?可他没有。她甚至相信,只要她再松口放任,他绝对有能力卷土重来。没看他还有精力给她清理洗澡抱着她笑吗?她可是连擡手的力气都是刚刚才恢复过来的。

真是怪物。

展赢这一次吃的饱足,所以格外留心观察杨悠悠的反应,哪怕看她爱搭不喜理的,又斜眼瞪人,也越发小心翼翼的悉心伺候着。

她不说话,他也不敢出声,等泡到水温下降了,赶紧起身跑出去取了干爽的浴巾来给人擦干包上,再抱送到外面的床上,快手快脚的换了床单,又钻进衣帽间里找了长袖T恤跟裤子出来帮人穿好,自己也随意套上了一条长裤。

“我去收拾一下浴室,你看看想做什幺都行。”少年卑微的奉上自己的手机,无奈杨悠悠在这里的生存需求无限向‘0’,不然他都想秀一段不太拿手的厨艺,给她做顿好吃的。

杨悠悠高傲的点了点头表示知道了,就看少年因为她的回应而眉开眼笑的后退着往浴室方向走,转身之后脚步更轻快的差点儿蹦跶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