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六三、初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像得到号令一样的细小雪花纷纷扬扬的从天空飘落下来,有一小颗落在少年的头发上,晶晶莹莹的一小点儿,还没等看清它的形状,就忽然融化了。

展赢靠在杨悠悠的肩膀上一直没有擡头,在寒风中又一次下压的云层朝着萧条的大地洒下轻盈地细白,里头还夹杂着未冰封成型的雨丝,一阵风过,漫天飞舞,湿湿冷冷地无声催快了行人的脚步。

杨悠悠望着沉重而又深邃的天空说不出话,因为这时候无论她说什幺都无济于事,都改变不了她必须离开的事实。细雪飘零乱舞,冰雨成线坠地,她的心也跟着不肯动弹也不肯说话的少年一起抑郁。

气温因为雨雪骤降了几度,女人擡手把少年卫衣上的帽子掀起盖在他的头上,整理规整,然后那只手就自发安慰似的轻抚在他的后脑。

展赢觉得自己的心脏已经被侵入胸腔的冷气撕碎,慢慢渗出嫣红的血,又淹没在黑沉沉的大地上。他低着头,不让女人看见他疼到脸孔扭曲的模样,可随着她把掌温透过帽子传入他的后脑,那让他血液都寒透了的阴冷瞬间变成了阴寒的利刃,划开了他酸痛刺骨的鼻腔。

在眼泪即将掉落的前一秒,他突然转身拉着女人的手快步前行,哪怕因为他的动作太快让反应慢半拍的女人磕绊了脚步,他也没回头看上一眼。

知道自己惹了少年的杨悠悠打算默默承受即将到来的一切。人不能‘只要’‘又要’‘还要’,她喜欢凡事讲公平,总不能轮到自己的时候各种开脱然后从来不问自己凭什幺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