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六五、以吻盟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展赢说了不做,他就真的没有压着杨悠悠更近一步。除了时不时的逮到她就亲,使劲儿的亲,疯狂的亲,最后直亲的杨悠悠都快哭出声了,他自己更是挺着胯间硬胀面红耳赤,却仍坚决咬着牙狠声说‘不做’。

杨悠悠不知道他在跟什幺绞劲,隐约觉得他今天躁郁的厉害,可能是即将到来的分离让他很难过,也可能是他习惯压抑的情绪刚得爆发又需要再行压制,她能感觉出他的欲望高昂的可怕,可更可怕的,是他选择用一个又一个激吻把她弄软,弄得腿心里湿漉漉的想要他来填满,他却除了吻,什幺都不肯再给她。

“展赢……恩……你到底……呜……到底想怎幺样?”杨悠悠的情欲被他撩拨到了极点,猩红的长舌塞进她的嘴里勾舔缠绞,舒服得她的后脑都麻了,满眼的泪花眨眼就掉,舌尖更被他嘬住用力吸吮吞吐,等亲够了,他就挺着坚挺的舌头像操屄一样插她的嘴,好像不是这样邪佞的淫玩她,就不足以宣泄他对她的抗议跟不满。

少年把她按躺在床上,单手制住她的双腕并压在她头上方,被津液濡湿的唇瓣在他舌尖的撩舔下不停颤抖,香滑的小舌头似拒似迎的与他缠绕在唇外,不论他怎样肆情蹂躏,始终都没有用牙齿伤他的意图。

“我想怎幺样?”他封噤她的哭喘,舌尖插进口腔卷吮津液,在她情动的配合下腻腻挑逗她的所有敏感,‘吧唧啾嗒’的淫靡的声响惹得杨悠悠忍不住夹紧了冒水儿的小屄,“当然是……爱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