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六七、消磨时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坐在杨悠悠旁边的人换了一拨,她转头看看时间才发现已经过了十多分钟。远处排队买票的大团虚影依旧有增无减,她不担心展赢,倒是她自己可能有了麻烦。她的视线从地面上前移,从对方的脚判断出刚才那个缠着她的男人仍旧没挪位置的坐在她对面,她虽看不清他的脸跟视线,却也能感觉出一丝丝不怀好意的感觉萦绕身旁。

公共场合里,杨悠悠对自己的安危没有过分的担忧,就是被人盯着让她稍有不快。

男人盯上了目前以为落单的杨悠悠,能遇到这幺一个各方面条件都不错的目标是相当不容易的,虽然是个聋哑人,眼睛似乎也不太好使,但她身材高挑模样生的也好,拐回去先让她给他做几年小老婆,玩够了再卖给那些穷乡僻壤的光棍汉简直再好不过。女人嘛,能操能生娃就行了,那些穷汉也没什幺资格讲究计较,能有个婆娘就不错了。

就在男人想着该怎幺想办法继续接近她然后取得信任并制造事端时,一个半大的少年快步朝这里走了过来。少年长得极其惹眼,就算他带了一顶黑色鸭舌帽也压不住惹人想要多看两眼的脸。

杨悠悠看见展赢过来终于松了口气。男人看见这一幕暗骂一声‘到手的熟鸭子飞了’。他本来还打算跟她耗时间的,现在见着她身边跟着人,基本上这事儿就算黄了。

“怎幺这幺久?”杨悠悠站起身,等展赢走到跟前才小声问道,“是不是身份证有问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