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六九、最后的交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经过漫长的黑夜与等待,天际慢慢透出了一抹白。离别的时间更加近了。

依旧睁眼到天亮的杨悠悠看着同样一夜未睡的少年,她垂了一下眼睛,再擡眼时眼中没有一丝迷茫。

火车在早上七点左右准时抵达终点站,俩人简单整理了一下自己随后下车。停侯在车站前的出租车很多,排队上车后直接驶向政法大学。

展赢沉默着,没有再主动拉住杨悠悠的手,也没有再把视线停留在她的身上,层层孤寂的空气仿佛把他的整张脸都笼罩在辨不清的表情下。

车到了目的地,少年付了车钱,然后一前一后的,俩人走进了大学校园。展赢走在前,杨悠悠跟在后。

早上的大学校园里已经人来人往,等他们两个一前一后保持低调的步入熟悉的院系,她在注意到熟悉又陌生的景物后初步犯了难。她看不清人脸,这让她对过往的人影充满了不确定的惧意。那些她所熟悉的同学跟熟识她的同学一旦认出她,可想而知接下来会有什幺出乎预料的发展,毕竟现在的她跟大学时的她长相上除了微微岁月沉甸的痕迹已经没有太大的不同。

少年似乎看出了她的疑虑,摘下头上的帽子往她的脑袋上一扣,然后握住她的手腕,拉着她避过人群往一边草坪里铺垫的石板路里走去。

“这里你来过?”他的方向跟选择都像是对这里相当熟悉,一次两次的,怕是根本到达不了这种程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