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七零、回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短短三两天的假象在这一刻毁灭的像不曾存在。杨悠悠咬了咬牙,同时也不错视线的盯着他,“你……已经到了现在了,你、还这样,你是担心我跑的不够远不够快是吗?”

“我不这样你就不跑了吗?”少年挑唇露出一张不算笑脸的表情,“悠悠,你应该很了解我的,也该知道你在我心里占了多大的份量,更该知道我现在是付出多大的诚意放你走。”

“我其实并不介意你骗我,反正我一直都在遵守跟你之间的约定,而一旦你主动破坏了,对我其实并没有什幺实质不同。”展赢说完这句,眸光忽然闪烁起来,“我愿意信你,所以现在把我的一切都主动摊给你看,你让我以后都不要来这儿,那我就绝对不来,你让我不要靠近现在的杨悠悠,我就绝不靠近……你说的每个字,每句话,我都听……”

她瞠着一双快速泛红的眼眸瞪向少年,展赢任她瞪,平静的表情跟脸色一丁点儿变化都没有,可她又偏偏从他的眼睛里看见了好些让她无法直视的噬人情感。

“你是不用威胁,不用偏执就不能好好说话吗?”杨悠悠想不明白自己怎幺就被他拿捏的那幺狠,他就是个缺心少肺的极端分子,永远跟正常没有半点儿联系,“我的承诺比你想象的有份量的多,别看轻我了。”

“……我怕你不要我……”少年突然脆弱的声线划的人心口疼,第一次在女人面前表现出空荡荡内心的展赢觉得自己连呼吸的能力都快消失了,窒息一样凝滞感透过血液沉封住了他所有的感知,“悠悠,你不知道,我现在像快要死了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