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七三、被删除的新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飞机在午后准时降落在苏市机场,杨悠悠没有其他的目的地,招了出租车直奔跟古世勋约好的酒店。等待的时间无比漫长,她以为自己至少能保持平日里的工作状态,可实际证明她即使打开电脑努力集中精神,也是大脑停转的不知道自己做了什幺或者想该做什幺。

她在心中不断告诉自己要往好处想,不能因为只是发生了一点儿意外就以为再无转圜余地。她在下飞机后就通知了那个给他留下约定地点的人,前脚她的乘坐的出租停入酒店门口,后脚就有人问过她的名字后给她安排在酒店楼上休憩区的卡座里闲坐等候。

悠扬的音乐舒缓的萦绕在整个休憩区,杨悠悠望着窗外朦胧的夜色从发呆中又一次回神。擡手看了眼腕表上显示的时间,她揉了揉因为吹了太久空调而发胀的太阳穴,时间马上就要到了,她要准备准备……

“请问,需要再给您续杯咖啡吗?”

尽职尽责的侍应小姐正端着刚刚煮好的咖啡为休憩区的客人们提供服务。就在杨悠悠听见声音擡头的同时,她看见了之前引她来这里坐等的那个男侍应。没等他走近,她已经谢绝续杯的咖啡并从座位上站起。

“杨小姐您久等了,请跟我来。”那名侍应走过来后对她做了请的手势。

杨悠悠拎起挎包跟上他的脚步,在他客气的提出帮她拎包时被她轻声婉拒。

乘电梯上楼,又转过了两个走廊杨悠悠被引领到了一扇大门前。侍应上前按响门铃,片刻后门在里面被人打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