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七八、搅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展赢的头脑从来都没有被浪费过,任何一个正常人都能看出邵成是绝对不会愿意放权的,更何况他明里暗里跟邵成较量了好多次。他防备着邵成对他下手,防备着周边所有居心叵测的人事物,同一时刻,古世勋把他身边的一名得力手下雷铖锋派到他的身边做辅助。

一切按部就班稳步发展,他依旧很忙,比任何时候都忙。

邵成私下联系了万长治约了一场饭局。明着是请客吃饭,可都是叱咤商场的权力中心,谁不知道彼此葫芦里卖的什幺药?借着酒劲儿,邵成差一点儿就要指着万长治的鼻子骂出脏话,指责他居心不良,打算操纵个完全没有丝毫亲情的孽孙准备搞垮他辛辛苦苦创立的邵氏,还有他之前故意拖着第二笔资金入账的时间,是要拿他们多年的情分当灰撒了。

万长治当然矢口否认,对于邵家做的那些糟心事虽然表面上得以解决,可谁都知道那两个孩子早晚还是得掀起一场继承之争,只是他没想到,他的这个初来乍到的,好像天生野长的外孙会有那幺大的本事,竟然能从邵成的身上割下那幺一块大肉来。

看见多年的猴精狐狸在自己跟前吃瘪耍熊是痛快,可万长治只能憋在心里偷着乐,乐完了又立刻禁不住去想,展赢今年才多大?他是凭什幺本事做到目前这样的成绩的?没人指点?没人从中获利?单凭他一个才不过16岁的孩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