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七九、邵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对于未知,越是像邵成这样习惯老谋深算的领导者越是要强装泰然。他不信,他在社会摸爬滚打大半辈子最后会栽在一个小崽子手里。

可随着展赢不知又从哪里弄出一笔巨额款项,还随随便便坐在他办公室里,面对面谈起更加详细的入资计划,更谈到山海集团最近同样自顾不暇的时候,他听见自己的脑血管一瞬间差点儿爆开的声音。

这是已经明目张胆的的利逼到他的家门口了。

邵成看着他提供的,足以让他心动的金钱数额,哪有不心动的道理?可展赢要跟他签的合同充满了争权夺利的陷阱,无论哪一条的权利义务一旦发生问题都需要他拿手里的股权进行赔付。

商场上最让人趋之若鹜,也最容易让人热血沸腾的对赌协议充满了未知的‍‌‎‍诱‍‌‍惑‌‍‍‎跟不确定,邵成要求跟展赢背后的人当面交谈。想要更严谨的设定对赌筹码,他们就必须统统坐上谈判桌。

在邵成的眼里,展赢再聪明也不可能聪明到以一人之力跟他相较量,既然他拿来的协议足以给未来的邵氏带来丰厚收益,这样的好事错过就是愚蠢。对于展赢背后的人,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

展赢口头上答应了。可等到了约定的谈判日,邵成看着带着律师、财务等专业人士走进来的展赢时,毫无信用及风度的直接要求谈判延期。

邵成气狠了,他想不明白自己活了这幺大岁数怎幺会被展赢这幺个小畜生耍得团团转。他先是把邵梁鑫揪到跟前一通臭骂,又通过儿子把展赢约在家里,耐着性子跟他讲亲情讲道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