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八零、吴晓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邵泽越想心里越愤慨,越想越觉得这世上根本不可能再有比他更憋屈更不幸的人了。他偷偷趴到房门上,集中精神偷听邵成在火大时的语言纰漏。

也许是现在根本没人知道他在家,邵成找茬骂得妻子狗血淋头,佣人们也都装聋作哑的藏到没人看见的地方当立柱,没人敢上前劝阻,更没人敢把这样的事情随便道于别人听,所有的规矩在他们走进邵家大门的那一刻就立足框好了,能留下的都是个中好手,半道辞退的也没听说还有能在这一行混的。

言多必失。邵泽很快从邵成的话里听出了一些对他特别有利的细节。因为邵成对展赢越是不满,他的存在就越是有可能重回原位。他好歹也是个拼命努力出来的学霸,也许视野还不够开阔,可同样的,他也早就懂得‘敌人的敌人是朋友’这种浅显的道理。

他不要求邵成偏爱他,只要邵成一直保持对展赢的不待见跟不喜就行。邵成对新出现的这个孙子越多不满,他这个有着十来年感情的孙子就越有跟展赢对抗的底气。同样都姓邵,同样都是邵氏未来的接班人,他自认不会比展赢差到哪里去。

可是极为不幸的是,邵泽也从邵成的话里听出了展赢的棘手。能把一直高高在上的邵氏地产董事长激怒成这样还不能拿他怎幺样,怕也不是个能轻易被人拿捏的主儿。

就在所有人都为着自身的利益拼力忙碌时,谁也不知道邵泽偷偷出门密会了一个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