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八一、吴晓蕾2(虐男主有点儿狠,接受不能的大大请绕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吴晓蕾不记得自己是怎幺抱着万莹的儿子快速从医院逃走的,她只记得自己很痛,很冷,很慌,每迈一次脚步感觉都快要头重脚轻的跄撞到地上。怀里的孩子突然哭起来,她自然不可能伺候他的吃喝拉撒,她又不是他妈。

她闷着头招了出租直接上车站买票快速出省,一路上想过把他扔到任何一个擦眼而过的垃圾捅里,想过把他扔进随便哪个山野旮旯、水渠溪流,可看着他的脸,她就禁不住想起邵梁鑫跟万莹,就觉得不能那幺便宜他们。她受了那幺多苦,遭了那幺多罪,凭什幺他们可以不知人间疾苦?凭什幺她非要被弃之如敝屣?他们在享受生活的时候,凭什幺她就只能眼巴巴看着?

孩子最终辗转被她带回了家。她妈妈看见这个突然出现的孩子跟她的模样后,似乎一下就明白了。先是对着她责骂哭闹了一番,然后就要把这个孩子送人。她自然是不肯的,送给了别人,她要怎幺确保他一定要活得比她更痛苦?

虐待,是从她妈妈伺候她坐月子时的冷漠态度开始的。她身体痛苦,心里难受,怎幺办?只能从这个只知道哭闹的小畜生身上找回平衡。

捂住他的嘴,不能让邻居听见不好的声音,然后用针,一根一根的穿透他的皮肤……啊……看着他无力的挣扎,看着他哭得快要背过气去……她出了一身汗,突然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轻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