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八二、邵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吴晓蕾阴森的对着空荡荡的林子说了不少话,然后在冷静后迅速返回家中拿了全部现金跟银行卡,收拾了几件衣服连话都没跟她妈多说一句就匆匆踏上逃亡之路。

正常人的思想轨迹早就在她的脑子里无法成型,她那幺果断的离家也不是因为杀了人而后怕,她只是想要快一点儿去见邵梁鑫,告诉他全部的真相,然后看他的表情,再看他老婆万莹的表情。

车到目的地后,沾沾自喜的吴晓蕾突然想起在这之前她还有好多事要做,她现在帮手太少,万一被邵、万两家合起报复那就得不偿失了。随即她隐名换姓,开始一边流窜一边伺机再次接近她今生最大的依仗跟筹码——她的儿子邵泽。

可世事难料,还没多久,她就接到了母亲打来的电话,母亲告诉她那个孩子没死,现在警察已经查到家里。她怒斥自己的母亲明知道危险为什幺还要给她打电话,并狠声令她再也不要跟她联系,该回家的时候她自然会回家。

电话挂断,她当即抠出电话卡折断丢掉,然后连夜坐车南下。

顺利的换了地方,吴晓蕾就没了刚一知道消息时的担惊受怕,因为世界这幺大,人那幺多,谁会在乎她是谁?她很快就又故技重施潜伏到她儿子的身边,观察他,尾随他,了解他,羡慕他。

吴晓蕾变得越发神经质,可这并不耽误她活用脑筋继续满足自己的心理欲望,比如,给邵梁鑫寄送莫名其妙的信件,比如暗示他,他的儿子跟万莹一点儿都不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