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八三、邵泽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最简单的恶念往往比深思熟虑后开始的算计更加的让人防不胜防。

没到年龄考取驾照却早已经学会开车的邵泽跟大多数的富二代、三代们一样,被过于优越的生活条件堆砌出的欲望欲壑难填,精神世界里满是容易被人趁虚而入的薄弱空隙。

母与子第一次心贴心的联手准备利用起一切能利用的细节。

邵成既然对新来的孙子不满,那细分析起来,自然就是对邵泽的满意度更高了。他老人家既然那幺担心被别人觊觎家财产业,那邵泽帮忙把隐患铲除,是不是也可以算成是为自家人出力了?

车辆是最佳的行凶利器,未成年是最好的法外狂徒。

吴晓蕾教邵泽在事后怎幺说,怎幺把全部能拉下水的人都拉下来,只要他们都是利益共同体,就一定会救他。

看着吴晓蕾一脸激动的给他出谋划策,邵泽的心里除了恐惧还多了想把她一并除掉的疯狂念头。因为只要她在一天,他就永远不可能高枕无忧。她能这样坑害别人,到时候只要他不听她的摆布,她也一定会继续害他,没人会想在身边留着这幺一个炸弹。

只是展赢的问题太严重了,如果不趁现在快点儿解决掉,属于他的机会只会越来越少,等他从爷爷手里抢去公司,等他得到一切后再集中火力对付他,到时候他恐怕连反击的可能都没有。吴晓蕾有一点说的很对,与其最后变得一无所有,倒不如趁着现在一劳永逸,反正他的身份已经洗不白了,如果现在能抓紧爷爷给的机会,说不定还能置之死地而后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