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八七、第一个想见的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监测心跳的仪器察觉出异动立刻发出‘嘀嘀’不休的警示音,展赢一把扯掉连接身体与仪器间的接线,赤红的眼眸里是迸射出对心爱女人更加疯狂难挡的执念占有。想把漂亮的她制在身下,想用自己这副无比狰狞的身体对她进行更加凶悍的侵犯,想她挺着小屄,像之前一样不停高潮,不停哭叫出他的名字……

可是不行……会吓到她的……就算她不会露出厌恶的眼神,可现在的他已经跟怪物没有两样了。他照过镜子,仔仔细细的把自己的全部都看了一遍,机械架支撑着他不受控的半边身体,增生的疤痕跟手术切缝的痕迹叠在一起,萎缩的筋肉附在骨头上,哪怕不停的加重复健也仍是松松垮垮的,他现在甚至连抱住她的力气都没有。

他的悠悠。

经过不间断的暗示,经过那幺多次的跟邵成交锋,他以为自己已经能把对她的感情全部抑制住,以为只是看上几眼他就会满足,以为只要她能好好的,他就可以得到慰籍……却在镜头中看见她时的那一瞬,整颗心,整个人都被想要她的疯狂欲念折磨得筋肉痉挛。

疼痛早已让他习惯,可杨悠悠的出现把他所有的坚持一朝拽下,顷刻打破了他所能承受的极限。

心脏在震动中快速烧干他周身的血液,再以阴冷的邪恶灌进他的四肢百骸。当他看见他的悠悠一直把目光投向古世勋的时候,他嫉妒的浑身颤抖,当他听见她用那幺好听的声音在跟别人说话的时候,他的眼睛都快要淌出鲜血……她的眼睛应该只看向他,她的声音应该只贴在他的耳边,她是他的啊……从发丝到寒毛,从余光到气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