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八九、一样米养百样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杨悠悠一边说话一边留心吴晓蕾的反应。作为一个有计划的,想要往最麻烦且不赚钱的‘离婚律师’方向做职业规划的律师,她知道该怎幺样通过交谈来引出对方所在意的重点。

‘情人’之间的感情可以跟婚姻无关,却摆脱不了名为‘爱’的情感束缚。有很多人直到分开时都想不明白两个人明明相处的挺好的,怎幺会突然说变就变,细究下来哪里有‘变’这一说,不过是太熟悉了,滤镜撤了,懒得装了,无所谓继不继续了。多数对爱情充满幻想的人都以为在感情中是互相成就,但其实更多的却是相互磨合、让步、妥协,好的情况,两个人能互相迁就着步入婚姻,不好的情况下,只能由其中一方幡然醒悟,终结这段关系。

人都有自私的本性,只是有的人表现的直白而有些人藏得较深,还有一部分因为道德感很强不予施加于旁人,剩下的则被人为洗脑规劝教育成只懂奉献的血包型人格,而‘血包型’人格的人,通常也会伴有从他人身上吸取供养的习性。

目前,与离婚相关的case,多半数都是由女性提出的,这是女性在生活事业中成长的证明,可在这些占比多数的提出离婚诉求的女性里,又有接近一半的人找律师的目的其实并不是为了能够离婚,‘人性’两个字也因为她们的存在而被扭曲成了让人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的模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