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九一、进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展赢的报复行为就这样被吴晓蕾当面道出,哪怕杨悠悠已经提前做好接受的准备仍不免被惊得寒毛战栗,心脏猛坠。被拖缓的心跳忽地一下刷白了她脸上的血色,可短暂的悚然之后,她立刻恢复成应有的淡定。

她太清楚自己的每一步该做什幺,以及她来此的目的是什幺了,“所以,你费尽心机的生下邵泽,也根本就没有把他当成自己的孩子?”

“当啊……”吴晓蕾忍住了笑声却忍不住上翘的嘴角,“他当然是我儿子,我后半生的好日子可都指望他呢。”

杨悠悠看着吴晓蕾的脸觉得她的话里藏话,果然,都没等她开口再加问一句,对方脸上的笑就像变脸似的迅速消失,换上了一张恶狠狠的好像见了谁都恨不能冲上前去咬上一口,再撕下一块肉来的阴毒之极的模样。

“可是他太蠢了,好日子给他过纯属浪费。”吴晓蕾朝着一旁‘呸’了一口,随即冷哼一声继续埋怨道,“让他给我搞钱,他抠抠搜搜的只掏出一点点都不够我塞牙缝的零花,让他撞个人他也撞不死,他以为我看不出来他对我提防嫌弃吗?他以为他是谁?在我跟前还一副少爷的派头,也不想一想,要是没有我,他哪来的命过这样富贵的日子?早不知道是烂在哪间厕所里的臭肉了,哼,烂种结不出好果子。”

口无遮拦连自己一起骂的人杨悠悠见得多了,却还是第一次看见这样明晃晃享受着别人苦难的人,吴晓蕾甚至连最虚伪的装相都不肯做,也不知道是不是就因为身处在目前的环境里,她才彻底的放弃了隐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