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百、偷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杨悠悠盯着展赢的脸,随着她手心里的东西越来越烫也越来越硬,他的呼吸也跟着颤抖起来。他似乎是想要挣扎,可是不听他命令的肢体显出了让杨悠悠看了只觉揪心的抽动,她欺身上前,在大脑下达指令前将柔软的唇瓣贴合在他干燥的嘴唇上。点到即止的吻,干净纯粹,满是安慰,“展赢,是我……”

悠悠……沉睡中的病弱男人叹出一口气,仿佛是从刀尖炼狱一下埋进了温泉水里,他放松下来,极力的去感受怀里比温泉还要让他沉溺的女人。

他用手指不停搅弄着女人湿漉漉嫩生生的小屄,并起的三指彻底将穴口撑开,‘啾唧啾唧’的黏水声哪怕藏在被子里也丝毫没有减弱的样子。他在抽插间还不停地勾弄她穴里鼓起的穴芯,直把怀里的她操弄的直哆嗦。

“你不让我进去……也行……那,我就这样玩你一个晚上好不好?”他也不是只专盯她的小屄,落在他手心里的一团嫩乳也被他把奶头拨逗的鼓鼓胀胀,可惜,他可惜身下的床太窄,两个人想变换个姿势都不方便,害得他的唇舌干燥的快要冒烟。

水淋淋的小屄在他问完话后猝然收紧,箍住他的手指让他的活动忽然受限。他听见她咬唇强忍着呻吟,突然袭上去把她口中不知在什幺时候已经满溢出来的津液全舔吮进嘴里。

刻意压低的呼吸声在唇舌纠缠下泄出点点凌乱,她显然已经承受不住来自他的撩拨,小骚屄噙住他的手指紧裹狠吸,偶尔还想扭着小屁股把那颗圆鼓的小阴蒂往他掌心里蹭。她终于肯伸手反勾住他的后脑了,伸着跟他一样饥渴的小舌,颤着声音跟他搅缠到一块儿,“唔……恩……你……不能这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