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零三、白日骑乘,夜里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萦绕着空气清新剂的房间里慢慢地散开了转瞬即逝的淫靡味道。快感升起,杨悠悠的脸颊飞起一片绯色,挂着生理泪水的眼角焦灼的溢出酥颤的欢愉。

她哆嗦着,上下起伏的动作越来越快,可她体力终究有限,又高悬着腰臀一次都没有让身下皱眉促喘的展赢感受到她的重量,在一记深插后,她忍不住娇叫一声,软软的将手臂支在他的身体两侧,瘫着小屄就着被他深插的姿势喘息着休息起来。

胀鼓鼓的大龟头挤在软乎乎的宫口上让她麻酥酥的抖一个激灵,蜜肉已经被磨得又酸又软,粘稠的淫水不断流出,将两人交合的地方弄得湿腻不堪。

一直都没从沉睡中苏醒的展赢让杨悠悠不由的多专注了几分,她轻轻碰触他脸上的伤疤,也许是新生的皮肤尤为敏感,他拧眉颤了一下。

她收回手,不自知的露出疼惜的表情,改用嘴唇轻吻他脸上疤痕的边缘。她放弃去探索自己的真情实感,只放大了最浅显易懂气鼓鼓的部分。

从事件发生的一开始,她就无辜受累被他折腾的只剩半条命,现在他好不容易老实了,她还要为了他把自己剩下的半条命都搭上,“展赢我告诉你,你想把一切都按照自己的想法进行摆布,不可能。”

杨悠悠舔舔嘴唇,沙哑的声线让她的笃定透出了一股决绝。

耗时对她不利,短暂的休息后她轻喘一声,再一次挺起纤腰摆动屁股。她用那根粗硬的肉棒狠戳自己最舒服的地方,胀麻的快意在小穴里升腾,直激得她无法咬合嘴唇,声声压抑的呻吟回荡在空旷的房间里,铸就一种别样的隐晦风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