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零五、梦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滚烫的浓精一股接一股的在她体内爆射,喷进子宫,也盈满了她的阴道,杨悠悠被烫得打颤哭淫,绝顶的高潮连绵冲击,她泪眼朦胧的蜷伏在展赢的身上承受着这份磨人的快感,淋淋沥沥的阴精也在这一刻洒出。

激烈的高潮刺激到了沉眠中的展赢,他不甘于梦中仅仅一次的缠绵,他还要。

炙热的喘息全无平复的迹象,扁平的腰腹追逐着他的执念,绷紧的臀线将胯间粗长的还在喷射中的大鸡巴向上挺动,力道不重,可早已肿胀的敏感媚肉每被他操一下就是一阵激灵,小骚屄也禁不住越裹越紧。

杨悠悠双手交叠捂住了快要叫出声的嘴巴,闪着泪痕的桃花眼瞠得大大的,她满心怂惧的看着展赢,怕他突然睁开眼,怕他发现自己如此淫荡的享受。

赤红的耳根跟紧颦的眉头把她忍耐的模样浅描出了又娇又媚的动情姿态,她蜷缩身体,阵阵不可控的痉挛让抽缩的小穴像是个有意识的贪婪小嘴,一口一口吞啯着他的肉棒,似要吸干他睾丸里的最后一滴精液。

灼渴的感觉让睁不开眼睛的展赢无从宣泄,只对杨悠悠才有的,满腔满腹的执恋贪欲仿佛快要撕开他的身体。他被困在无尽的黑暗里,转瞬即逝的光亮把他引向归处,他无从解脱,除了把酥麻胀痛的鸡巴本能的送进她的身体,除了把她契进自己怀里,他再无选择。

展赢被梦魇住,全身心的痴恋涨满了他的躯体,他越是急于醒来越是挣逃不开,悠悠在他的梦里,用她层叠的蜜肉不断舔舐亲吻着他的大鸡巴,他被她的小嫩屄夹得全身舒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