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零六、一边亲吻一边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才刚刚经历高潮的小嫩屄被又硬又烫的大鸡巴碾压着,一下一下可以数清频率的宫交在进退间炸起激烈的酸酥。杨悠悠尽力的绷住身体不让自己给他造成更进一步的负担,缓慢起伏的小屁股迎上他的顶动,颤抖的小骚穴被粗狞的肉棒插得‘唧啾’直响,穴中的媚肉都被他磨化了,滑腻腻的配合着抽插时紧时松,完全倾向本能的与他亲爱缠绵。

“悠悠……恩……”展赢只觉得自己舒服的快要死了,火热的性器慢慢在女人的穴儿里抽动着,肉体上绵绵荡开的快感远远追击不上心理迅疾战栗,嫩生生的小屄啯嘬着他,带出连接成片的的痒。

他在梦里发了狂,压抑了太久的痴恋再也无法压制,胀红的大鸡巴恶狠狠地的击开她颤抖的小骚屄,先是朝着里头那块突出的穴芯猛力冲撞,再深深干进她的子宫里,疯了一样压着她戾操!每每龟头被她的温暖包裹噙获,他就感觉空荡的心胸脑海都被她完整填满。

悠悠,他的悠悠……谁都不给,谁都不给!就是死了,他也一定想法变成厉鬼继续占有她,跟她永远在一起。

炙烫的体温在他们贴近的距离间萦起更加嗜情的潮热,杨悠悠媚眼迷蒙,伏在他身上根本无力再与他分开距离,吞啯他肉棒的动作在他的耸挺下起伏的越来越快。

麻软的宫口冷不丁被撞的一酸,她咬牙一个激灵当即重重地坐落了下去,深入体内的大龟头捣开娇嫩的子宫,直将一团靡肉操成肉冠的形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