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零七、局面打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激荡的炙热呼吸在吮吻中慢慢平复下来,杨悠悠一身热汗,高潮的余韵让她的神智还有些混沌。不太清醒的漫长静怡时刻里,她都像是失去了知觉一样保持着不变的姿势直到失焦的视线归位。

杨悠悠有点力竭了,缓了好一会儿才从展赢的肩窝里擡起红透的脸。她第一件要做的是观察他是否清醒,等得到他仍因药物而沉眠是认识后,便拖着疲软的身体起身准备离开。

失去温暖的展赢在梦中朝她追逐过去,等他成功把人重新桎梏怀中,忙用嘴舌在她光裸的脖颈上反复流连,印下一个个贪婪不容挣脱的印记。耸挺的腰臀再接再厉的朝着她的小屄里继续奋进,他还没有要够,还没有爱够,只要她在身边,他所有的感知感受就全都是舒服。筋肉骨骼都不再疼痛,她就像是上天赋予他的唯一快乐,只要碰触她,惟有她,他才觉得生命有所追求,人生也再不是暗不见光的灰雾颜色。

杨悠悠被他磨得腰软,她能感觉出还深埋在她体内的粗硬并没有消退的迹象,可她真的没有力气再坚持了,勉力的直起身,她看见自己裸露在外的肌肤全都被情欲烧得泛起粉色,再看展赢,本来冷白皮的肤色也热出了霞色,甚至比她看上去还要色深。

大脑被冷静迅速占据,她刚才可是侵犯了一个病人,或者也可以说,她利用一个因药物强行睡去的人,侵犯了她自己。她其实并没想过事情会这幺顺利,毕竟瞎猫撞上死耗子的事并不意味着幸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