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零九、起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杨悠悠一夜没睡,迷迷糊糊的迎来早晨破晓的阳光。今天是周六,阳光很好,碧空万里。

她原本就没奢望一次的计划就能达到效果,在下一次去见他的这段时间里,她需要做好最坏的打算。如果计划失败她回不去了,那幺下一步,她需要着重考虑的就是要怎幺重新处理她跟展赢之间的这段关系?还有即便回去,也不一定能改变既定事实的可能。

展赢那边行动迅速,所有按部就班的计划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杨悠悠这边也开始正常活动开,上班、工作、处理事务。

直到现在都没正常交流过的两个人,都同样的看似没有为彼此再做出什幺,却又默契的都在沉默中为对方付出。

时间在忙碌中过得很快却也无比的慢,太阳再次西沉,杨悠悠擡头看向伴随月亮一同登空的启明星。而与此同时,是只愿意在夜幕降临时才打开窗帘的展赢,他望着墨蓝天空上仅有的两点光亮,眼前一阵恍惚。

杨悠悠回到了家中,从冰箱里翻出点儿吃的补充能量。两天一夜没有合眼的她已经有点儿撑不住了,本来打算脱掉衣服洗漱上床,又被倦怠感催促的懒得动弹,便由着脚步给她带到了沙发上。

不在浪费一分一秒休息时间的她,身体一歪就侧躺上沙发,然后疲惫的眼皮立刻胶合在一起。以为很快就能入睡的大脑莫名清醒,她没有睡着,心脏‘呼通呼通’的在她耳朵里跳出声响,带起轻微的不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