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一三、崭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杨悠悠没有办法描述自己此刻的心情,好像集齐了五味,又好像失去了五感,不等眩晕的感觉支配上她的全部感知,她已经磕磕绊绊的手扶墙壁蹲在了地上。她没有发出一点儿声音,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尘埃落定让她一时无法全盘接收,以至于精神飘离严重,甚至连别人好心询问她‘是否有事’的声音都没法辨出远近。

还没完,还没完……

她不停在心中默念,‘直到吴晓蕾离开医院,离开这座城市前,所有的事情都不算完’。短暂的骚动过后,终于把注意力全部拢回的杨悠悠静心等待着吴晓蕾的下一步行动。

大事已成的吴晓蕾无心再多停留,回病房收拾了一下,连跟同病房帮助过她的人道别都没有就抱着孩子离开了医院。

杨悠悠紧随其后,尽管被医院周围攒动的虚影晃得头疼眼花,她仍咬牙坚持着不肯错过属于吴晓蕾的那道身影。

她看着那抹虚色融进人群,当即紧赶慢赶追近,好在路上抱着孩子走动的人几乎没有,她很快找到了目标。宽阔的道路两边分段矗立着好几块城市公交车的站牌,近医院的站点旁站满了等车的人,突然,一道婴儿的啼哭出现在杂语乱音混淆的人声中引起了好多人的注意。

吴晓蕾初为人母根本不懂该怎幺照顾婴儿,情急下表情变得非常不好,又因为周围人多,即便心里十分想把怀里的孩子塞进就近的垃圾桶里,还是不得不好声晃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