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一四、不一般的现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拜她的行业所赐,很多企业的内部消息往往要比普罗大众知道的更快更全,更何况鼎诚律所在本市数一数二,来自各大企业的订单咨询从来只多不少。

邵氏地产在两年多之前就换名改制,多方投资收编下,更名为‘联盛集团’,然后今年还有一个更大的新闻,就是‘联盛集团’大张旗鼓的准备吞并‘山海集团’……杨悠悠都不用刻意的去扒拉记忆,这些消息就已经像是摊开待批的作业本一样,所有答案清清楚楚,阅题的工夫都省了。

两大集团闹得轰轰烈烈,差点儿跟着一起变天的各大律所也都忙的昏天暗地,就担心没抓紧那一点风水草动而失去更上一层的机会,也谨小慎微的时刻关注风向标走向,免受无妄之灾。

谁能想到,就因为一个人,能让一座城市的经济、市场、规划全都紧迫如斯?

杨悠悠本身对‘天选之子’这个词无感的,可现实就在她记起一切的这一刻,全都附着上她已经重复过几次却次次推陈出新,全无便捷可言的命线。

展赢,不,他现在叫‘邵渊’。他的履历在媒体多方宣传报道下基本上快要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在十二岁前,他就已经完成从小学到高中全部课程,本硕连读也不过用了三四年,十五岁出任邵氏地产CFO,转年升任CEO。简单来说,就是他在大学拿到毕业证的那一年,邵氏地产就已经被他彻底控在手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